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iSensory Room 互动多感官治疗室

功能:
iSensory Room 互动多感官治疗室是虚拟现实疗法 (VRT) 的创新应用。 系统建立在 CAVE 无缝多屏投影技术之上,提供了一个令人耳目一新的、兼具安全性、探索性和可衡量性的沉浸式 VR 体验。 iSensory Room 配备了混合传感技术,让儿童和成人可以通过触摸或踩踏来直观地与虚拟角色和物件进行互动。 系统整合并展示各种多媒体元素,如虚拟图像、真实物体、游戏、艺术、音乐、灯光、声音和气味。 iSensory Room 为多感官治疗和生活技能培训提供了一系列互动课程。 它提供了六种感官的刺激和发展训练,包括视觉、听觉、触觉、嗅觉、前庭觉和本体觉。 治疗师和教师更可以使用独特的 DIY 内容编辑器为他们的復康人士和学生开发个性化的 VR 课程。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