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护您依时

品牌:
HKMU N&HS
功能:
护您依时是一款照顾您健康的移动应用程序。 您可以使用此应用程序进行简易的输入,设置服药提醒。 只需用手机拍一张照片,就可以将打印在包装上的剂量、食用次数等服药信息输入到应用程序中。 从而设置服药提醒。 此外您还可以轻松设置医疗预约提醒。所有服药及覆诊记录存储在应用程序中,以便家人或医疗人员在需要时轻松跟进。 另外您可以使用照顾者功能,可以指定一名照顾者来遥距检查您的记录。 此外,您还可以使用我们第一个免费的中文药物资料库来查询药物信息,并通过使用内置的 AR 功能配合药物小册子来获取一些药物小知识。 该应用程序现供免费下载适用于 iOS 和 Android 平台。
参展单位资料:
查询: +852 39702953 / [email protected]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