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以环境传感器技术分析长者生活行为和检测异常系统

品牌: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ultiTech R&D Centre
功能:
由于仅与配偶或独居生活的长者人口比例有上升趋势,LSCM 研发了一套家居环境监察系统,让照顾者在长者日常生活模式发生异常情况时收到通知,减低独居风险。 透过在家居放置一些低成本的蓝牙环境感测器辨别物件移动和环境声音(例如: 门、厕所、雪柜和睡床),收集数据后再进一步利用人工智能技术作出分析,这令照顾者了解长者的生活模式,并在有需要时提供支援。 (例子:某日,开门的模式改变 [每日,长者均于上午六时出门晨运],但某日门却并没有开启,其实该日为颱风日,而不是晕倒于家中)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