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護您依時

品牌:
HKMU N&HS
功能:
護您依時是一款照顧您健康的移動應用程序。 您可以使用此應用程序進行簡易的輸入,設置服藥提醒。 只需用手機拍一張照片,就可以將打印在包裝上的劑量、食用次數等服藥信息輸入到應用程序中。 從而設置服藥提醒。 此外您還可以輕鬆設置醫療預約提醒。所有服藥及覆診記錄存儲在應用程序中,以便家人或醫療人員在需要時輕鬆跟進。 另外您可以使用照顧者功能,可以指定一名照顧者來遙距檢查您的記錄。 此外,您還可以使用我們第一個免費的中文藥物資料庫來查詢藥物信息,並通過使用內置的 AR 功能配合藥物小冊子來獲取一些藥物小知識。 該應用程序現供免費下載適用於 iOS 和 Android 平台。
參展單位資料:
查詢: +852 39702953 / [email protected]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