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BeHear PROXY

功能:
BeHear PROXY是一款利用了Alango的先進音頻算法技術的頸挂型無綫音箱。其頸挂型設計靠近雙耳旨在為用家帶來沉浸式的個人聆聽體驗,同時亦設有可回捲的入耳式耳機以照顧用家隱私如個人通話場景 您不會再被笨重的大耳機或者堵耳的小耳塞讓您的耳朵發熱,BeHear PROXY的高彈性頸帶結構可讓您輕鬆將產品置於您的肩膀並圍繞您的頸項同時不覺沉重 BeHear PROXY是您觀看電視的好夥伴。除了通過開放式喇叭傳輸豐富的立體聲到雙耳,產品支持低延時aptX藍牙傳輸協議,電視的輸出音頻能用低延時的制式傳送到產品,確保畫面與聲音輸出同步,避免出現“唇音不同步”的現象。全球獨家的EasyListen™功能可以動態緩減在通話中對方的輸入語速,讓用家更好的理解對話内容。 用家可以隨時利用BeHear PROXY内的可回捲入耳式耳機,在通話期間保持隱私,或者在享受娛樂視聽的時候,避免影響到身邊的人。
參展單位資料:
查詢: +852 34657656 / [email protected]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