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BeHear Link+

功能:
BeHear Link+是一款支持長距離藍牙傳輸,低延時的無綫音頻傳輸裝置。它能支持連接任何帶光纖或模擬信號的輸出端口的電視機或者其他的音頻裝置,並通過其將聲音傳輸到BeHear耳機。利用Alango Technologies的聲音優化技術以及藍牙連接爲用家提供最佳的聆聽體驗。 BeHear Link+音頻傳輸器能幫助用家更有效的聆聽電視機的語音輸出内容,同時不需要過分提升音量讓周邊觀看者受影響。當然除了電視以外,產品亦能提升其他音頻產品的聆聽體驗。BeHear耳機能同時連接BeHear Link+以及智能電話。讓您在觀看電視時可以啓動ListenThrough以同時接收環境聲音,亦可以接收來電。
參展單位資料:
查詢: +852 34657656 / [email protected]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