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智能樂齡服務機械人

品牌: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ultiTech R&D Centre
功能:
這個機械人配備血壓和心率監測裝置,以追蹤長者的健康狀況。此外,機械人能夠連接互聯網並閱讀報紙,以協助視力欠佳的長者緊貼社會脈搏。 智能樂齡服務機械人配備生命體徵監測裝置,可用於監察長者的健康狀況;相關數據可作為一個有用的健康指標,提醒他們關注身體狀況,方便長者自我監測,亦讓照顧者、護理人員獲得相關數據,協助制訂健康管理方案,為長者提供更好的照顧。 閱讀報紙是長者接觸社會時事的主要渠道,但一些長者由於身體機能退化,在閱讀報紙時倍感吃力。 這個機械人可以為視力欠佳的長者朗讀網上報紙,讓他們即使足不出戶也可緊貼社會脈搏,提升對社會時事的認知,保持對生活的動力。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