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Mediscan -便携式健康筛查 用于预防性筛查和慢性疾病管理

功能:
Gense 是一家医疗科技初创公司,提供便携式健康筛查设备,用于家庭、老年服务和诊所的预防性筛查和慢性病监测,特别是针对肝脏、肺脏、肾脏等疾病的监测。 公司已获得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戈壁创投、Particle X、香港科技大学和数码港的投资。该专有技术由香港博士和顶尖人才团队开发。 Gense 也是 Jumpstarter 全球大赛、香港 ICT 初创企业大奖优胜者,以及福布斯 100 名值得关注的企业。 Gense 正在与香港和全球的医疗保健提供商合作,建立本地部署渠道,包括基层医疗、连锁诊所、老人服务和跨国企业集团。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