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美诗 mTABLET 多用途疾病筛检系统

功能:
1. MESI mTablet 系统是一种便携式且易于使用的医疗保健诊断解决方案,适用于医院、医疗保健中心、诊所和安老院舍,是一个多种类的疾病筛检及诊断仪器。 它包括一个 12 导联心电图、(周边血管疾病筛检)踝肱血压指数ABI、血压测量BP、肺活量测定、脉搏血氧测定和 趾手臂血压指标 TBI 模块。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目的选择不同的模块。它提供了世界上最快的 ABI 测量,仅需 1 分钟便能得出结果。 所有配件都是无线使用的,让医护人员在测量期间更加灵活和轻松。 2. MESI mTablet TBI适用于检测患者PAD,尤其是糖尿病患者、老年人甚至大面积伤口和淋巴水肿的患者。 3.测量数据可以打印出来,保存在设备本身或通过互联网共享记录。医生可以从偏远地区提供诊断,方便快捷, 能及时提供诊断和相应的治疗, 这是远程医疗系统的一部分。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