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招商局「e 赁务」乐龄科技租赁网站

品牌:
CMF eRent – Gerontech Rental Website
展品网页:
功能:
承蒙招商局慈善基金会慷慨捐助,招商局「e赁务」乐龄科技租赁系统于2021年开发及应用。「e赁务」不但完善支援跨机构参与一站式乐龄科技器材租赁服务流程,更成为全港首个收集在家安老的长者及照顾者运用乐龄科技的数据库,创服务先河。 我们以此为基础,发展出招商局「e 赁务」乐龄科技租赁网站,将服务范畴扩展至个人用户,进一步传授和普及乐龄科技在社区的全面应用。个人用户可以利用招商局「e 赁务」乐龄科技租赁网站,了解不同的乐龄科技器材,亦可进行简易自我评估,并根据不同的病类及身体情况,轻易寻找合适的器材;简易登记辅助器材消毒清洁服务;以及报名参与各类教育服务及体验,协助有需要人士实践居家安老。
类别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