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OMRON connect

功能:
OMRON connect是一款手机应用程式,可以从任何OMRON connect相容的健康器材收集健康数据及上传至APP。透过OMRON connect,用户可随时查看和追踪健康状态,便于了解长期的健康趋势。 OMRON connect 之最新功能: 血压日记,可以图像及月历形式显示各个月份的血压状况,更可按当天的生活加入标示,以及设定服药/量血压提示,方便管理。 现时能与OMRON connect配对的产品包括血压计及体重体脂肪测量器,因此应用程式可以记录血压、脉搏、体重、体脂肪率、骨骼肌率、身体年龄、内脏脂肪程度、BMI、基本代谢等数值。而有关数据更可以与亲人、照顾者或医护人员分享,轻松掌握健康状况。 透过OMRON 与FindDoc的合作,OMRON connect用户的健康数据可以显示于医生介面帮助作出诊断,有助发展远程医疗系统。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