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Smart BiSym 智能吊重步行训练系统

品牌:
Mobility Research
功能:
LiteGait 为防跌倒治疗活动提供姿势控制和负重辅助。它允许临床医生在与所有功能水平和诊断的客户一起工作时解放双手,专注于更好的质量和增加的实践数量。 LiteGait 的设计让体重支撑仅在需要的地方进行,同时在适当的情况下促进正常的负重。头顶带子为对称直立姿势提供姿势控制和支撑,即使对于那些无法支撑自己的人也是如此。 BiSym 平板电脑秤提供有关 LiteGait 设备支持的客户体重的测量、反馈和报告。客户和临床医生可以实时查看 LiteGait 提供的支持,调整干预措施并根据目标需要提供提示。此外,BiSym 可以根据为负重和支撑设定的目标为客户提供视觉和听觉反馈。 BiSym 生成的报告提供了会议过程中双边支持的体重量、随时间推移的体重支持模式以及与支持相关的其他进展衡量标准的客观记录。 客观衡量LiteGait提供的支持的数量和分佈。 LiteGait 系统的独特设计允许在治疗期间控制为患者提供的支撑,以满足患者身体两侧的需要。一侧的弱点或倾向可以很容易地纠正,并且使用 BiSym 可以测量可能不均匀的支撑。支撑水平以图形方式实时显示在平板电脑上,用作对患者的反馈或作为治疗师承重过多或过少的指示。用它来绘制治疗期间支撑减弱的进展情况或强制限制负重条件 - 两个简单的措施,多种用途。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