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InBody BWA 2.0 身体成份分析仪

功能:
InBody BWA 2.0 是可以用来去监测您的身体成分组成(例如,体内总水分,蛋白质,矿物质和体内脂肪量)的变化,并保持身体成分平衡以保持健康。此外,结果分析包括肌肉脂肪分析,肥胖分析,肌肉均衡,水肿,节段脂肪分析,肌肉量,内脏脂肪面积(VFA)。它还提供全面的体内水分分析,例如细胞内水分,细胞外水分,细胞外水分与人体总水分的比例,以及身体水分歷史记录。 这些分析用于众多透析诊所和医院的营养医疗团队,去为患者提供升级的治疗。 InBody BWA 2.0 是为卧床患者而设计的设备,所以可用于重症卧床患者。 BWA2.0採用获得专利的双夹桿提供16个触摸屏显示器,数量是传统方法的两倍。具有四个电极的双夹结构充当指示器,使设备能够始终如一地识别测量位置,从而获得更高的再现性。16个电极可用作临床指标,如使用从手腕和脚踝测量两次的阻抗差异来评估水肿状态。 精确的 3MHz 高频测量技术: InBody是全球第一家使用从1KHz到3MHz超高频的八种频率,通过多电抗(5KHz、50KHz、250KHz)、多相位角(5KHz、50KHz、250KHz)、多相角( 5KHz, 50KHz, 250KHz) 和各区域的相位角。 InBody 大数据的特定年龄评估(1300 万): InBody 基于全球积累的 InBody 大数据,提供按年龄分类的身体成分评估。这样,就可以提供全面的分析,以便您可以将您的数据与年轻年龄组(T-score)和同年龄组(Z-score)的数据进行比较。 7 种不同的结果表用于深入分析 利用从1KHz到3MHz的八个频率作为评估细胞壁健康状况和严重程度的指标,因为它可以让用户按区域监测身体的相位角。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