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NimBO关节活动训练机

品牌:
Free Bionics
功能:
NimBO 是一款旨在提供全面的肌肉训练的创新产品,适用于上肢和下肢,包括肩膀、肘部、手腕、髋关节、膝盖和脚踝。该产品提供多种训练模式,包括被动、辅助、主动和抵抗,以改善关节活动度和肌肉力量。NimBO 的定制训练计划利用等速、等长和等张力技术,适用于各种症状,如手术后、神经系统损伤、肌肉无力和退化等。 该产品的简单且易于使用的界面让用户可以选择不同的评估和训练模式,而其可定制的参数设置则确保了训练计划符合用户的特定需求和症状。NimBO 的实时动画视觉反馈可以鼓励用户在运动中表现更好,而覆盖比较图表则提供了每个类别改进的参考。个人每日日志和统计图可以轻松跟踪训练进展并监测改进情况。
参展单位资料:
查询: +852 37065573 / [email protected]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