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HandyRehab 机械人智能呼叫系统

功能:
HandyRehab 机械人智能唿叫系统是专为医院和安老院设计的产品。这是一种先进的护理唿叫系统,利用人工智能技术,透过机械人为病人提供快速简便的医疗协助。该系统包括一个紧急按钮,病人可以在发生紧急情况时按下,该按钮连接到中央控制系统,立即通知护理人员,同时亦会派出机械人去了解病人的需要,从而让职员更快得知病人的需要,减省了职员亲自到达床位的时间,其后亦可以尽快安排人手为病人提供协助或护理。 HandyRehab 机械人智能唿叫系统具有高度的可定制性,允许用户根据个人需求和偏好设置个性化警报和通知。此功能有助于减少不必要的警报和确保职员只收到最相关和重要的信息。系统还包括智能手錶功能,使职员能够直接在手腕上接收来自系统的通知和警报,进一步提高可用性和便利性。
参展单位资料:
查询: +852 37065573 / [email protected]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