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台湾 FloatEase三管精准气垫床(4寸厚)/(5寸厚)

品牌:
FloatEase
功能:
台湾 FloatEase三管精准气垫床,有别于传统的气垫床是採用数位旋钮来决定气垫床的充气程度。传统而言,是需要透过操作员的经验判断,实际所需要的充气程度。但在现今社会追求「精准医疗」,单靠操作员的经验有可能造成偏差,欠缺标准化及统一化。有见及此,“FloatEase” 气垫床,破格地採用电子式气泵,操作员只需要输入用家的体重,内置电脑便能计算出用家所需要的气压及充气程度,目的是希望避免人为偏差,从而令用家在使用产品时达到最理想的成效。除此之外,“FloatEase”更是採用三管交替的形式进行。由于三管交替的形式,能够增加用家的接触面积,故此能够为用家提供一个更稳定及舒适的承托。另外,三管交替延长了每一组管道的充气时间,所以用家的患处,能够有更长的时间,处于非接触状态,从而更好地避免用家患处因为长期受力,而令患处进一步恶化及有助加速疗合。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