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Anvenus 智能睡眠监测系统

品牌:
Hong Kong Kairuipu Medical Technology Co., Ltd
功能:
随着人口老化,独居长者将越来越多,香港超过百分之90%的长者居家养老,Anvenus智能睡眠健康监测系统实时监测长者的心率、唿吸等生命体徵,在出现异常情况时马上发出警报,让长者得到最快的协助和救治,减少悲剧发生。通过监测垫获取睡眠过程中的实时生命体徵, 再配合健康管理平台实时查看。亦可监测用户离床情况,推送离床超时警告,严防夜间跌倒或其他意外发生。正常成人唿吸频率为每分钟 12-20次,当系统侦测到用户睡眠时有窒息或唿吸过快情况,会及时推送警报。Anvenus智能睡眠健康监测系统包含睡眠时间、睡眠週期、睡眠体动等指标,可以反映用户的睡眠质素。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