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AirMed RestPro 左右翻身气垫床

品牌:
AirMed
功能:
AirMed RestPro是一款能够协助用家左右翻身的的气垫床,旨在为使用者提供最舒适和最安全的睡眠体验。它採用定时两段式压力分散技术,均匀分散身体压力,减少压力点,并且可选10/15/20/25分钟定时循环,方便照顾者根据患者需求进行调节。它还使用防水材料,有效防止液体渗入床垫,同时具有抗菌和防感染功能,确保床垫的卫生和使用者的安全。此外,它设有紧急CPR紧急放气功能,可在需要时快速放气以进行心外压急救,确保紧急情况下的安全。它还拥有三段式调节系统,让使用者根据自己的身型和需求进行个性化调节,并且提供10种强度支持模式,使使用者能够根据自己的偏好调整床垫的硬度或软度,提供最舒适的睡眠体验。最后,它具有静音设计,无噪音操作,确保使用者的睡眠品质不受干扰。AirMed RestPro是一款集压力分散、防水防感染、安全性、个性化调节和静音操作于一体的气垫床。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