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UVD Robots 全自动紫外线消毒机器人

品牌:
UVD Robots ApS​
功能:
世界第一台全自动紫外线UV-C消毒机械人- UVD Robots。紫外线经过多年研究、发展、实验,已被公认为有效而快速的消毒方法,并是传染性病毒消毒杀菌的最好方法。UV-C能直接破坏细菌、病毒等单细胞微生物生命中枢DNA 及RNA 的结构,使构成该微生物体的蛋白质无法形成,使其立即死亡或丧失繁殖能力。首次使用UVD Robots前只需mapping所需消毒地点范围一次,往后只要一按掣就可遥控机器人自动到达现场消毒,操作简易。一般约25平方米的房间只需10-15分钟侯可完成消毒,杀菌率达99.99%(包括COVID-19),能减低社区传染的机会。
类别
参展单位资料:
查询: +852 25437442 / [email protected]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