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BestShape Go 多用途轮椅

品牌:
BestShape
功能:
Bestshape Go 是一款移动设备,可让用户在各种环境中安全地轻松出行。用户可以选择将该设备用作辅助行走的工具或是轮椅。 Bestshape Go配备无刷直流双电机驱动系统和智能安全机电系统,让用户可以舒适地行驶在各种地形上,包括不平坦的障碍物和斜坡,并根据环境的变化调整速度。自动运动传感器系统能够因应用户的个人步调作出调节,从而提高安全性。轻量化设计、易于使用的操纵桿控制、轻松切换驾驶和步行模式、五种预设速度以及可轻松拆卸的设计,亦令此产品更容易和方便使用。
参展单位资料:
查询: +852 37065573 / [email protected]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