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BestShape Go 多用途輪椅

品牌:
BestShape
功能:
Bestshape Go 是一款移動設備,可讓用戶在各種環境中安全地輕鬆出行。用戶可以選擇將該設備用作輔助行走的工具或是輪椅。 Bestshape Go配備無刷直流雙電機驅動系統和智能安全機電系統,讓用戶可以舒適地行駛在各種地形上,包括不平坦的障礙物和斜坡,並根據環境的變化調整速度。自動運動傳感器系統能夠因應用戶的個人步調作出調節,從而提高安全性。輕量化設計、易於使用的操縱桿控制、輕鬆切換駕駛和步行模式、五種預設速度以及可輕鬆拆卸的設計,亦令此產品更容易和方便使用。
參展單位資料:
查詢: +852 37065573 / [email protected]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