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多元机械人控制系统

品牌:
RV Automation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
功能:
ARCS 是一个以云端为基础的系统,它为企业提供可扩展和安全的解决方案来用作管理和优化部署不同类型的机器人。 并且来自不同制造商的机器人可以在一个平台上进行连接、监控及控制,从而使企业能够释放人机协同运作的真正潜力,获得对其机械人操作的更大可见性和控制。 ARCS 的设计是在提供一个集中管理平台,允许用户在一个平台上查看和控制所有机器人、物联网设备,为多个应用程序提供无缝管理,优化车队移动和物联网设备。 更重要的是,最大限度地减少和消除机器人与机器人、机器人与物联网、机器人与系统、人与机器人之间应用协作的人为干预,实现我们所说的真正的智慧城市。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