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多元機械人控制系統

品牌:
RV Automation Technology Company Limited
功能:
ARCS 是一個以雲端為基礎的系統,它為企業提供可擴展和安全的解決方案來用作管理和優化部署不同類型的機器人。 並且來自不同製造商的機器人可以在一個平台上進行連接、監控及控制,從而使企業能夠釋放人機協同運作的真正潛力,獲得對其機械人操作的更大可見性和控制。 ARCS 的設計是在提供一個集中管理平台,允許用戶在一個平台上查看和控制所有機器人、物聯網設備,為多個應用程序提供無縫管理,優化車隊移動和物聯網設備。 更重要的是,最大限度地減少和消除機器人與機器人、機器人與物聯網、機器人與系統、人與機器人之間應用協作的人為乾預,實現我們所說的真正的智慧城市。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