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Somnox 助眠装置

品牌:
Somnox
功能:
Somnox 2 使用控制唿吸来减轻压力、降低心率并平静身心。 透过握住 Somnox 2,用家可以从身体上感受到平静的唿吸节奏, 从而放松、更快入睡并保持更长的睡眠。亦可以配合蓝牙实现流畅的音讯串流,用家可以完全自订 Somnox 2 以配合你的唿吸练习。透过手机应用程式,用家可以设定不同的个人化设置,使 Somnox 2 以满足您的需求和偏好,亦可选择适合您的唿吸节奏并进行您最喜欢的冥想或唿吸练习。专利的智慧唿吸技术 Somnox Sense 可以即时回应用家的唿吸 – Somnox 检测并匹配用家的唿吸频率和节律; 然后,节奏逐渐减慢至平静、催眠的节奏。
类别
参展单位资料:
查询: +852 27803882 / [email protected]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