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Speed Up SCX 实时步行训练及步姿分析跑步机

功能:
Speed Up SCX 是一款包容性康復跑步机,提供步态训练和步态分析。是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 可以感应和显示身体关节的实时角度 ROM 的跑步机。在步态训练期间, 无须穿戴或放置传感器/标记在用户身上。它配备了轻触摸屏和 32 英寸 LCD 显示器的控制 PC、跑步带下装置了负重传感器, 并採用软表面材质, 达到更强的避震冲击效果以及用于动作身体关节角度捕捉的 3D 摄像头。它根据用户的手势调整速度。它提供实时的时间数据,包括步态训练过程中的节奏、步幅、负载对称性和 COG 振盪。即时和客观的反馈可以改善步行中的姿势,支持脚,纠正手臂运动的相关问题,以及与运动姿势、下肢负荷等有关的所有方面。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