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Speed Up SCX 實時步行訓練及步姿分析跑步機

功能:
Speed Up SCX 是一款包容性康復跑步機,提供步態訓練和步態分析。是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 可以感應和顯示身體關節的實時角度 ROM 的跑步機。在步態訓練期間, 無須穿戴或放置傳感器/標記在用戶身上。它配備了輕觸摸屏和 32 英寸 LCD 顯示器的控制 PC、跑步帶下裝置了負重傳感器, 並採用軟表面材質, 達到更強的避震衝擊效果以及用於動作身體關節角度捕捉的 3D 攝像頭。它根據用戶的手勢調整速度。它提供實時的時間數據,包括步態訓練過程中的節奏、步幅、負載對稱性和 COG 振盪。即時和客觀的反饋可以改善步行中的姿勢,支持腳,糾正手臂運動的相關問題,以及與運動姿勢、下肢負荷等有關的所有方面。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