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智能乐龄服务机械人

品牌:
Logistics and Supply Chain MultiTech R&D Centre
功能:
这个机械人配备血压和心率监测装置,以追踪长者的健康状况。此外,机械人能够连接互联网并阅读报纸,以协助视力欠佳的长者紧贴社会脉搏。 智能乐龄服务机械人配备生命体徵监测装置,可用于监察长者的健康状况;相关数据可作为一个有用的健康指标,提醒他们关注身体状况,方便长者自我监测,亦让照顾者、护理人员获得相关数据,协助制订健康管理方案,为长者提供更好的照顾。 阅读报纸是长者接触社会时事的主要渠道,但一些长者由于身体机能退化,在阅读报纸时倍感吃力。 这个机械人可以为视力欠佳的长者朗读网上报纸,让他们即使足不出户也可紧贴社会脉搏,提升对社会时事的认知,保持对生活的动力。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