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从口肌健到咀嚼易

品牌:
Oroeasy, The Chines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 Speech and Hearing Social Enterprise
展品网页:
功能:
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身体会经歷许多变化,其中包括影响我们口腔健康和咀嚼能力。由于咀嚼肌萎缩,老年人更容易出现咀嚼问题,进而导致营养不良和其他健康问题。然而,定期运动这些肌肉可以帮助预防、维持或改善咀嚼能力。 Oroeasy是一款移动应用程式,旨在推广口腔面部肌肉运动并帮助用户维持或改善咀嚼功能。藉着各种运动,Oroeasy让使用者轻松有趣地锻炼面部肌肉并维持口腔健康。 我们的项目旨在推广Oroeasy应用程式,提高人们对于咀嚼功能在长者中的重要性的认识。通过教育活动,我们希望能够触及长者,并鼓励他们自己尝试Oroeasy。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