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BodyStat 1500MDD

功能:
相比于同位素稀释法、水下称重等体液评估与体成分分析方法,多频率人体成分分析仪-Bodystat 1500MDD提供了一种快速、简单、经济、无创的方法来评估体液含量和进行体成分分析。 测量通过身体(阻抗)传导电流的原理是基于所选频率。在低频段,电流无法通过细胞表面,因此其主要通过细胞外液传导。在高频段,电流能突破细胞膜并通过细胞外液(ECW)与细胞内液(ICW)共同传导。通过测量5kHz和50kHz频率段的阻抗并应用预测方程,我们可以分别评估细胞外液(ECW)与总体液(TBW)指标,而后通过扣除计算得到细胞内液(ICW)指标。 ECW与细胞外质量相关,ICW与体细胞质量相关。通过测量50kHz频率段阻抗并应用独一无二的Bodystat算法,可以评估身体脂肪、肌肉质量与脱水肌肉质量。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