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TANO多元化互动运动及復康训练系统

功能:
Tano是一套由日本Tanotech株式会社研发的復康训练系统,使用者透过Kinect感应器和电脑程式, 让使用者及治疗师进行不同类型的身体评估和针对不同身体部份的肢体復康训练。在市场上,只有Tano提供最多及最齐全的復康训练系统,最新版本提供超过170款评估分析和针对不同身体部份的肢体运动训练。Tano日本发音的中文意思是” 快乐” ,透过近年Fun Rehabilitation概念令使用者在训练中得到快乐,增加互动,亦透过游戏背景颜色、音乐,去吸引和增加趣味性,让使用者享受并可持续地进行适当的运动训练。除此之外,Tano对健康促进、预防、保健方便及恢復使用者的日常生活操作ADL(例如中风病人)也有一定的帮助。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