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绍

thumb thumb

SMARTfit Low-Impact Mini 互动认知训练系统

功能:
SmartFit 是一个用于提高认知能力的交互式训练系统。SMARTFit 使这种双任务培训能够有效地进行,同时保持对各种培训环境的参与和实际应用。 SMARTFit 提供了一组多模式认知刺激,允许在特定领域进行双重任务;这意味着,一个人可以执行一项功能性任务(例如弓步),同时接受针对个人需求的特定认知刺激(例如选择性注意力训练;过滤不相关刺激的过程),而不是简单地一边背诵 ABC 一边走路。将目标导向的注意力引导到“正确”的刺激上,如 SMARTFit 类别(“寻找字母”)所示。 SMARTfit 专注于双任务处理与游戏化,为增强认知运动表现提供了快速途径,并提供了满足每个参与者特定视觉、认知和运动训练需求的能力。 SMARTfit 可以改善: 平衡和稳定性训练 跌倒预防训练 认知问题解决 记忆和心理处理训练 结合有氧运动、认知和运动技能训练。
其他展品

除使用条款外,免责声明亦适用于本网页内产品和服务资讯的使用。

乐龄科技博览暨高峰会秘书处

香港社会服务联会

香港湾仔轩尼诗道15号温莎公爵社会服务大厦12楼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联合主办
协办
主要赞助
页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