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HomeGuardian.ai – 家居智能守衛

品牌:
HomeGuardian
展品網頁:
功能:
HomeGuardian.ai 是一種可以看、聽並報告房間內發生的事情的小型設備。它可以監察長者居家的動態,並長者跌倒時發出警報。HomeGuardian.ai的人工智能系統已獲得專利,使它與其他形式的檢測和智能監察方案完全不同。它最獨特的功能是在盒子內完成AI處理程序,不會保留圖像和聲音,保障長者的私隱。 HomeGuardian.ai 會在工廠裡用大量的圖片和聲音「學習」,並在「畢業」啟用後,用來識別使用者的動態,並根據看到的影像來決定是否需要作出警報。可分析的活動包括但不限於以下的種類: - 動態:睡覺、坐下、站立、行走和跌倒。 - 求救電話、哭泣聲。 - 咳嗽、打噴嚏。 - 開門、開窗、開櫥櫃和開冰箱。 - 開電器、如廁後沖水。 - 寵物跑來跑去或躺著。 - 計算房間裡的人數。 - 可能導致絆倒的路徑障礙物。 - 可能導致滑倒的水坑。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