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資訊

入場及開放時間

博覽

2023年11月23日 (星期四)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2023年11月24-26日 (星期五至日)上午10時至下午6時
最後入場時間為每日閉館時間前30分鐘。


參觀安排

健康措施建議

  • 任何有發燒或呼吸道病徵的人士,或屬高危群組(如本身有健康問題或免疫力低的人士)建議佩戴口罩。詳情請參閱政府的有關資訊(建議戴口罩的情況)。

  • 2019冠狀病毒病檢測呈陽性的人士不應前往人多擠迫的地方及參與大型聚會。有病徵的應留在家中休息,避免外出;沒有徵狀的可自由外出或上班。詳情請參閱政府的有關資訊(給予檢測呈陽性市民的健康措施建議)。


入場規則

  • 請各參加者於會場入口出示當天適用的入場券或名牌,以便查核。

  • 名牌不得轉讓他人。如有需要,主辦方有權向參加者查詢身份。

  • 由於場內地方限制,如攜帶大型物品,請使用主辦方安排的「寄存處」。主辦方有權向參加者徵求檢查大型隨身物品。

  • 未經主辦方事先許可,不得於場內展示橫額、彩旗、宣傳單張或任何形式之廣告。

  • 未經主辦方事先許可,不可攜帶進場及/或不可在場內使用揚聲器。

  • 入場人士未獲授權不得進入限制區。如遇緊急情況,入場人士須依場地保安人員所有合理指示離開。

  • 入場或在場人士不得故意引致入口或出口、樓梯、通道、分區出入通道處、緊急出口或場地內緊急服務通道路線阻塞。

  • 場地保安人員可截查或阻截任何對活動安全和秩序構成威脅的人士,當中包括明顯受酒精或藥物影響及管有危險物品或物質的人士,有關人士可被禁止入場或被逐離場。

  • 主辦方有權要求任何不遵守入場規則或騷擾活動進行的人士離場。


惡劣天氣安排

熱帶氣旋及黑色暴雨警告信號下之特別安排

敬請各參觀人士留意以下熱帶氣旋(俗稱"颱風")或黑色暴雨警告信號下,主辦方於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下稱「博覽會」)所作出之特別安排。


1 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

  1. 博覽會開放前

    1. 如八號預警於博覽會開館時間前發出,博覽會將暫時關閉。

    2. 如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在未有發出預警下於博覽會開館時間前懸掛,博覽會將暫時關閉。

  2. 博覽會進行期間

    1. 當八號預警於博覽會進行期間發出,博覽會將於兩小時後關閉,並請在場的參展單位及參觀人士盡快離開會場。

    2. 當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在未有發出預警下懸掛,博覽會即時關閉,並請在場的參展單位及參觀人士立即離開會場。

  3. 警告信號取消

    1. 如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於下午2時前取消,博覽會將會在信號取消兩小時後重開予參觀人士。

    2. 如八號(或以上)熱帶氣旋警告信號於下午2時或之後取消,博覽會將於當天繼續關閉。


2 黑色暴雨警告信號

  1. 博覽會開放前

    1. 如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博覽會開館時間前生效,博覽會將暫時關閉。

    2. 如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下午2時前取消,博覽會將會在信號取消兩小時後重開予參觀人士。

    3. 如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下午2時或之後取消,博覽會將於當天繼續關閉。

  2. 博覽會進行期間

    1. 當黑色暴雨警告信號於博覽會進行期間生效,博覽會將繼續舉行。在場的參展單位及參觀人士應留在會場,直至到黑色暴雨警告信號取消為止,以策安全。


3 其他注意事項

參觀人士如有任何疑問,可聯繫主辦方查詢。



聯絡我們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地址: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電話: +852 3705 5336   電郵: [email protected]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