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雀巢® Mixxpro® 糊餐製作機

品牌:
Nestle Health Science
功能:
雀巢® Mixxpro® 糊餐製作機是一個創新的自動化系統,幫助院舍或其他機構製作出營養濃縮、質感軟滑的營養糊餐,以供吞嚥及咀嚼困難長者食用。使用Mixxpro® 糊餐製作機 能方便快捷地製作糊餐,只需按一下鍵便能在 20 秒內預備好熱騰騰的糊餐,減省繁復的製作工序和時間。Mixxpro® 糊餐製作機採用自動化運作,嚴格控制每一次製作出來的糊餐都是同樣的軟滑質感,使長者安全及容易地咀嚼和吞嚥。Mixxpro®提供一系列美味可口的產品以供選擇,照顧您早、午、晚餐的需要。Mixxpro®糊餐系列營養豐富,含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和豐富的蛋白質,讓啖啖糊餐都能照顧長者的營養需要。Mixxpro®糊餐製作機操作簡單,備有自動清洗功能,確保清潔衛生。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