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Electrodrive 電動推輪椅機

功能:
在醫療保健行業,佔六成的工傷事故皆因以推和拉的方式搬運重物而造成並讓護理員面臨風險,但 Electrodrive 嘗試與醫療機構合作,提供智能的方案,以提高醫護人員的工作安全。Electrodrive可以幫助防止身體不同部位受傷,例如肩部、背部、頸部、手臂、前臂/手腕、膝蓋以及手和手指,從而降低因工傷而產生的成本。 電動推輪椅機是可以降低工傷的絕佳解決方案,它採用人體工學來設計,可確保患者的輪椅安全舒適地移動,及降低護理人員受傷、拉傷和疲勞的風險,它能更好保護職場漸趨老齡化的員工。此外,它只需按一下按鈕即可輕鬆扣緊前方輪椅或解除,且與多種輪椅兼容。其小而靈巧的外型非常適合在醫院、療養院、院舍以及升降機內外使用。 這台電動推輪椅機因着其平穩的行駛而能夠提高輪椅使用者的舒適感,並且比靠人力推輪椅來得更容易。例如,手動推動輪椅上的患者需要 8 公斤的持續力,而使用我們的電動推輪椅機則需要不到1公斤的力,而這個差異會在推輪椅上斜坡時尤其明顯。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