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全自動視網膜圖像分析

品牌:
全自動視網膜圖像分析Automatic Retinal Image Analysis
功能:
康訊生物分析有限公司為各種慢性病風險評估提供全自動視網膜圖像分析。康訊的人工智能和機器學習方法已獲得美國、中國和台灣的專利。全自動視網膜圖像分析(ARIA)為社區人士,特別是長者提供了一種非侵入性和有效的風險評估,以管理自己的健康, 提早預防患上嚴重的疾病。 ARIA 能讓用家於未有症狀出現前得知健康風險, 包括: 中風風險 (ARIA-Stroke Risk) 和認知健康風險 (ARIA-eWMH) ,敏感性和特異性度 >90%。 ARIA 有助於鼓勵用戶改善他們的生活方式和習慣,從而降低患病的風險。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