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PanicFree智能呼叫系統

功能:
以極致的便利為設計重心,PanicFree智能呼叫系統應用可靠的無線技術,即裝即用,刪去繁復安裝步驟或耗時佈線,大大減免了等待的時間成本及工程支出,更不會為安置系統干擾日常護理。 系統獨有的超簡單個性化設置功能,只需輕鬆在中央管理平台上操作相關設定,無需技術人員支援即可直觀的調較警報及設備ID等,由護理員自主決定警報模式,務求完全符合不同院舍所需,適應不同用家/轉移使用環境的需求,更節省了設施資源的分配。 為高效照顧大量院友,Warmcare 智能呼叫系統的管理平台可一機管理大小規模的院舍範圍內的多種無線叫人鐘、防跌、防遊走等設備,以清晰可辨的警報緩解報警疲勞,以科技助護理員提高服務質素。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