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日本 Platz 家用超低電動護理床(Miolet 3)

功能:
Miolet III超低床家用護理床,高度最低可達25cm。另外,設有三大特點。第一)大幅度減輕了組件的重量。 Miolet III即使是女性,都能夠輕鬆完成組裝,而且整個過程是不需要用到任何螺絲批及工具。第二)床架經過先進特別技術處理,採用「雙重塗層設計」,使用「粉末塗層」及「電鍍塗層」的工藝,「雙重塗層設計」更有效地能夠增強塗層對於床架的保護性,減少因為多次高溫清洗消毒或用家不慎的刮損,導致床架生銹的可能性。另外,床頭及床尾的飾板是採用「四重夾心設計」,外層更是採用較新穎的「EB 電子束固化塗裝」技術,這項新進技術的優勢是整個生產過程無需使用任何有機揮發物(例如 甲醛),除了避免用家長時間使用電動床,受到化學氣味影響外,其塗層更是具有抗油污、抗刮、抗化學品腐蝕的表層、抗陽光長期照晒而變色。第三)更細心的考量。考慮到使用電動床的用家,有可能經常需要進行過床的動作。因此,Miolet III採用了可收摺的扶手固定器,令到用家更加貼近電動床,令用家進行過床時能夠更流暢,沒有阻礙。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