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Rollz Motion Rhythm– 配備三個可調校的提示功能的柏金遜患者助行車

功能:
Rollz Motion Rhythm 是為柏金遜病患者而設計,產品特有的提示功能,尤其幫助柏金遜病患者在使用可調節節奏的提示下,恢復或跟上步行速度。 除此之外,助行車的高平穩性可避免由於平衡問題而有機會發生的跌倒,透過投射的激光線來協助起步,而車身的節拍器及手柄中的重複振動提示則可幫助設定步行的節奏,從而幫助柏金遜病患者克服僵硬或慌張的步態。 - 激光:一條綠色激光線投射到地面上,這種視覺提示不僅可以刺激柏金遜病患者而協助打破僵局,還可以提高步幅和步行速度。 - 振動:根據節奏控制振動,這種觸覺提示的一大優點是不會引起周遭的注意。 - 節拍器:節拍器的節奏有助於調節步行速度,還可以發出建議步行的節拍。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