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ROBERT – 已獲歐盟 CE 認證的復康機械臂

品牌:
Life Science Robotics
功能:
ROBERT® 是世界上第一個專為臥床患者康復而設計的機器人。一直以來ROBERT® 致力於協助物理治療師進行下肢鍛煉,現在還提供上肢鍛煉的組合,可以提供一些日常生活動作的訓練,以提高患者執行日常任務的能力。它可以重複精確運動多達 900 多次,不會出現中斷、疲勞或時間限制。通過阻力和輔助力,ROBERT® 可以進行仰臥、俯臥、側臥、坐位、背/足底或上肢進行鍛煉,有助於加速患者康復、促進神經可塑性、排尿肌肉萎縮和減少血栓形成。ROBERT® 可以縮短患者的住院時間 (LOS)、降低再入院率並改善醫護人員的工作環境,培增治療師的時間。ROBERT® 可以提供額外的鍛煉來改善患者的病情。 ROBERT® 是解決醫院人手不足的一個既經濟又高效的解決方案,並為患者提供最好的護理。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