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衞安便攜式腦活動感應器配合壓力管家應用程式

功能:
衞安有限公司全新推出便攜式腦活動感應器。透過近紅外線技術, 裝置能實時看到大腦活動,從中指出對大腦有效的訓練,幫助優化個人大腦的訓練模式. 配上大腦訓練遊戲,行測量同時進行大腦活躍度訓練,以達到不斷改善提高大腦認知功能,從而提升生活 工作及學習質量,預防認知障礙。 壓力管家應用程式是 ExBrain XB-01 大腦傳感器的應用程式。它有兩大功能:1.呼吸冥想和 2.生物反饋訓練。簡而言之,該應用程序提供引導式冥想和大腦訓練練習。通過測量處於空閒狀態的大腦活動部分 DMN,大腦傳感器跟踪用戶的心率和大腦活動,並讓用戶緩解壓力並學會控制他們的大腦/大腦活動。
參展單位資料:
查詢: +852 27657654 / [email protected]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