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品介紹

thumb thumb

智慧傷口照護

品牌:
Medimaging Integrated Solution Inc.
功能:
Smart Wound Carer 是台灣 MiiS 的一種醫療設備,可幫助傷口癒合更快。它的背面有不同類型的鏡頭,可以捕捉 1D、2D、3D和紅外線熱像圖。它可以在不接觸患者的情況下測量傷口的距離、面積、深度和體積,這比使用棉籤和尺子的傳統方法要舒服得多。此外,它還可以顯示傷口內部和周圍的溫度分佈,並有一個顏色編碼系統來顯示傷口恢復的階段。該設備有一個網絡鏡頭,允許遠程醫護在線視頻通話,更可以集成數據、圖像和患者資料,發送給專家或在雲端進行分析和生成報告。 MiiS 正在開發適用於智能手機的家用版本,可通過訂閱獲得。該設備適合在家、療養院、診所、耳鼻喉專家、眼鏡店和醫院使用。MiiS涵蓋傳統診斷設備、遠程醫療、居家數碼護理和微創手術,更開發了專屬的軟件和託管雲端平台、人工智能分析和遠程醫療,更可結合其他遠程醫療設備。
其他展品

除使用條款外,免責聲明亦適用於本網頁內產品和服務資訊的使用。

樂齡科技博覽暨高峰會秘書處

香港社會服務聯會

香港灣仔軒尼詩道15號温莎公爵社會服務大廈12樓1206室

+852 3705 5336 [email protected] https://gies.hk

聯合主辦
協辦
主要贊助
頁頂